综合办公室 首页  机构设置  综合办公室

综合办公室工作职能:

以资产经营公司党政工作要点为中心做好综合性服务工作。负责公司综合性管理制度及相关文稿的拟订和校内外来文的流转;协助做好党务工作;负责公司会务及相关活动的筹备并做好记录;加强公司对外宣传,审核以公司名义发出的文稿;加强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投资企业的联系与沟通,协调、督办跨部门工作,为实现公司总体工作目标提供综合性服务。

 主任岗位职责


1. 负责起草公司综合性党政工作计划、总结、请示、报告、决议、简报及相关管理文件等。

2. 负责公司会务管理,协助领导组织安排董事会、办公会、协调会、产业工作会以及中心组学习等,负责会议资料收集、编辑、印制、分发并做好会议记录,必要时形成会议纪要。

3. 负责学校办公自动化系统(OA系统)中来文的分发、传阅工作,充分利用办公自动化系统各项功能,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并做好公司文件上传、校印申请、会议申报等工作。

4. 负责公司综合性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及年鉴材料的编写工作。

5. 负责行政工作中经费开支的验收及特支费用的登记工作。

6. 负责公司车辆调度、使用登记、数据统计、费用核算及公务用车的安排和结算工作。

7. 负责公司办公用品采购计划制订及日常耗材订购工作,并配合物管部做好办公设备添置、更换工作。

8. 负责保管并按规定使用公司印章。

9. 负责跨部门工作的协调、督办事宜。

10. 协助做好来信来访的接待和处理工作。

11. 协助做好节假日的安全检查工作。

12. 协助做好公司党务工作。

13. 加强与投资企业办公室的联络,协助并指导投资企业办公室开展工作,做好投资企业董事会开会资料的流转工作。

14.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副主任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对外宣传,完成产业信息收集、整理、编辑、送印和分发;与校宣传部对口联系,负责对外宣传类文稿的审核,充分利用校网、校报及其它宣传媒介对公司及投资企业进行宣传,提升企业形象。

2. 负责厂区氛围的营造、橱窗的布置、宣传用品采购以及公司图片、声像资料的采集、收集、保管和使用工作。

3. 负责信息员队伍建设,加强与信息员沟通交流,确保信息的数量和质量。

4. 负责公司报刊订阅、收发及信件、传真等的接收工作。

5. 负责公司网站内容更新工作。

6. 负责公司有关创建文明单位工作,并按要求收集、整理、报送相关资料。

7. 负责投资企业基本资料(含公司章程、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以及在工商部门登记、变更材料的复印件等)及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备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版权所有: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邮编:2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