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基层党支部年度考核工作
作者:吴正雯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日期:2022-12-23 人气:489

因受疫情影响,1222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工委通过腾讯会议平台,采用“云”上开会,屏上面对面的模式,组织开展了基层党支部年度考核工作。

  考核工作分为2个议程进行。

第一项议程是党工委书记、总经理李国锋讲授《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党课。指出:202210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李国锋重点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主要内容,强调党章的生命力在于执行,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好新党章,并自觉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党支部书记述职2022年度党建工作。党工委所辖9个党支部分别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党建工作特色做法及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对照组织设置、推进中心工作、党员教育管理、全面从严治党和组织生活制度、综合项目等方面展开述职,认真总结支部年度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并提出下步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 

  就此次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李国锋指出:各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学校和公司党政工作要点,切实增强了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特别是狠抓党建工作述职、强化支部日常管理、积极开展自评互评及上级党组织综合考核等,全面落实到位。通过这次考核,进一步检视和促进了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的提升,强化了支部间的交流。下一步,要以此次述职考核为契机,紧盯不足、紧扣目标,在创新理念和方式方法上下功夫,积极探索企业党建的新模式、新举措,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面推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固本强基,助力资产经营公司党工委党建工作更好发展。

公司党工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考核。

  

版权所有: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邮编:2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