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工会开展办公软件PPT制作技能培训
作者:王昊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日期:2022-12-12 人气:450

为加强工会干部及员工办公软件操作的技能水平,提高办公效率。129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工会特邀校计算机学院段旭副教授在梦溪校区计算中心三楼一号机房对资产经营公司及投资企业工会干部和部门管理人员进行办公软件PPT制作技能培训。

段教授准备了丰富的PPT应用课件,通过生动的讲解和详细的案例分析,教授职工更好地掌握PPT使用方法和技巧。在实践操作阶段,段教授对学员的提问一一耐心解答,并细致地进行指导。参培人员认真聆听互帮互学,积极提问,现场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此次培训使员工对PPT的使用技巧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将使得在今后工作中运用PPT等软件进行工作汇报和交流时,会更加美化实用、简洁高效,从而达到内提素质,外树形象的目的。

  

  

 

版权所有: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邮编:2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