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党工委开展2022年下半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专题学习
作者:吴正雯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日期:2022-12-02 人气:439

1130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工委开展了2022年下半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专题学习,与会人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召开党的二十大的重要历史意义,结合企业和自身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党工委书记、总经理李国锋主持学习会,党工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李国锋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相关文章。重点阐述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内容,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次把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放在一起统筹部署,蕴含深义。我们要充分发挥教育、科技、人才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继续促进和支持开拓创新,统筹谋划、协同攻坚,合力谱写新时代辉煌的新篇章。

党工委委员、副总经理蔡来清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内容的学习体会》为题作了交流发言。他表示:学校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全体干部、教职工都要坚持反腐倡廉,坚决纠四风提起精气神,人人都要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没有过去时、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我们只有不断强化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才能做到不迷失前进的方向;只有在工作中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价值观,一切以人民为中心,一切按规矩办事,才能成就事业。让我们在工作中、生活中心存敬畏、注重小节,境界高远、坦荡为人,为江苏科技大学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组织员吴正雯、华普监理党支部书记宋平根、观海楼党支部书记沈永红分别作了具体发言。他们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内涵深刻、催人奋进。在深化学习的过程中,要紧扣主题,原原本本读全篇、持续深入读重点、反复用力读关键,努力在基层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抓好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效及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李国锋同志就此次专题学习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按照党中央及学校部署要求,结合高校企业实际,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切实抓好教育培训,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并努力将学习成果落实到自己所在的岗位、从事的具体工作中,进一步激发高校产业在服务保障学校发展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邮编:2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