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崇廉尚洁 拒腐防变——观海楼党支部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沈永红 来源:观海楼酒店 日期:2022-11-02 人气:626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在学校第十五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月之际,1025日,观海楼党支部组织部门全体党员干部赴镇江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党性教育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廉政教育精神洗礼。

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严明纪律管党治党”“党纪国法不可逾越”“铁窗醒悟追悔莫及”“拒腐防变崇廉尚洁”“清风润廉正风护航等五个部分。通过发人深省的案例、触目惊心的图片和声泪俱下的忏悔,让党员同志们切身感受了贪腐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

在党性教育馆,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永恒主题、优良传统、红色记忆、精神谱系、时代传承、实践要求等六个主展厅。跟随着讲解员,大家沿着时间的脉络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重温我党昔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深刻感悟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

参观学习后,党支部组织党员围绕警示教育、党性教育、廉洁文化教育展开讨论和心得体会交流。通过这次生动的廉政文化主题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回顾历史,重温初心,做到把稳思想之舵、弘扬廉政之风、凝聚先锋之力,要把廉洁自律意识和革命优良传统融入到工作和日常行为中去,激发前行的动力,时刻做到自律、自重、自警、自醒,永葆廉洁本色。


 

  

  

  

 

 

版权所有: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邮编:2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