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党工委开展2022年下半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专题学习
作者:吴正雯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日期:2022-10-13 人气:483

1012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工委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开展了2022年下半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专题学习。党工委书记葛建华主持学习会,党工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葛建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结合自己学习体会,葛建华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题作了交流发言。他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新成果的集中体现,对我们的工作、学习、生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我们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思贯通、知行合一,切实提高治理企业的能力和水平。

党工委委员张蕙菁以《以全社会之力开好大思政课》为题作了交流发言,她表示思政课的价值在于培根铸魂,应建立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有关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协同配合的工作格局,推动形成全党全社会努力办好思政课、教师认真讲好思政课、学生积极学好思政课的良好氛围,确保大思政课在立德树人中发挥应有作用。

柴油机党支部书记史俊结合实际,对照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他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启示我们,对历史进程的认识越全面,对历史规律的把握越深刻,党的历史智慧越丰富,对前途的掌握就越主动。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只要我们不断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就能无往而不胜。

会议结束前,葛建华同志对本学期党务工作作了专题部署,要求:一是各党支部紧密结合实际,打造企业党建和业务工作特色亮点,积极创建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二是对照巡察整改方案,全面推进整改工作,做到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切实抓到位;三是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密切关注职工思想动态,并持续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反腐倡廉等工作,积极营造安全稳定、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

  

  

  

  

  

版权所有: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邮编:2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