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文化 首页  工会之家  职工文化
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开展《妈妈!》观影活动
作者:吴正雯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日期:2022-09-19 人气:617

  

917日晚,资产经营公司工会组织全体会员来到位于市中心奥特莱斯商业城的上影国际影城,集中观看了影片《妈妈!》,感受妈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称呼、母爱是世界上最无私的情感、生命是一股强大的力量,包场的影厅洋溢着满满暖意。

电影《妈妈!》讲述了一位85岁的母亲照顾65岁身患阿尔茨海默病女儿的亲情故事,老戏骨吴彦姝、奚美娟的扮演真实而细腻,每个动作和神情,都将故事情节演绎得令人动容。妈妈在呢,不怕”“你怎么样,妈妈都爱你等等的经典台词映入脑海后,让人无法忘却。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畅谈了感想。“60代表李薇表示:母爱如水,刚柔兼备,让我们受益无穷。“70代表骆秋霞表示:世上只有妈妈好。对孩子,妈妈只有付出、不求回报,母爱伟大又无私。看完电影,我就想赶紧回家抱抱妈妈。“80代表李燕表示:我们一定要做好当下,切实承担起为人女、为人母的双重角色,不断提高对爱和生命的理解,使每一天过得更加富有意义。“90代表朱小敏表示: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守护是最沉默的陪伴。而立之年,作为妈妈,我们要好好陪伴、教育子女;同样作为子女,我们更要像父母当年教育我们说话、走路一样,耐心地陪伴他们。

祝全天下的父母健康快乐! 

  

  

  

  

版权所有: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邮编:2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