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潘锦全副校长调研指导资产经营公司工作
作者:吴正雯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日期:2022-09-06 人气:616

  95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潘锦全莅临资产经营公司及投资企业调研指导工作。公司党工委全体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党工委委员、总经理李国锋从公司简况、投资企业概况、机构设置及人员构成、党工委基本设置等方面,介绍了资产经营公司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公司在经济、科技、经营性房产管理、投资企业改制、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党务、工会等方面开展工作的情况及取得的成效,着重汇报了企业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党工委书记葛建华、副总经理兼上海办事处主任何静、印刷厂厂长龚清分别就分管工作作了专题汇报。

  

  

  听取汇报后,潘锦全副校长充分肯定了资产经营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16年间在发展经济、融入产学研一体化、创造无形资产品牌、立足自身艰苦创业等方面为服务和保障学校建设作出的贡献。同时指出:当前,资产经营公司正处于深化改革改制的关键时期和重要转折点。开启新一轮爬坡过坎,要全面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明确新形势、新要求下的发展思路、目标定位,主动思考、提前谋划,努力为学校决策提供可行性方案;要全面、一体推进公司发展,强化攻坚克难,直面问题、依靠自身,确保如期完成年内各项任务和改革改制工作。潘锦全副校长强调: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关心关爱职工和夯实工作基础,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压实安全责任、筑牢廉洁堤坝,努力为自身高质量发展和服务保障学校建设发展,创造更好的工作氛围、更好的工作业绩。作为分管校领导,在今后工作中,将和大家一起共同学习、齐心努力,不断开创高校产业发展和产学研一体化的新局面。

  

  座谈会前,潘锦全副校长还走访了观海楼、科大汇峰、船院空调、舾普泰克、现代造船、印刷厂、海达科技、四洋材料等投资企业,实地了解各企业的经营情况和工作状况。

  

  

  

版权所有: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邮编:2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