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文化 首页  工会之家  职工文化
观海楼大酒店获奖喜报
作者:陶育菁 来源:观海楼大酒店 日期:2022-06-23 人气:710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文旅部关于加强旅游服务质量监管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的指导意见》,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镇江市总工会、共青团镇江市委员会、镇江市妇女联合会等部门于616--17日,举办“2022年镇江市旅游饭店从业人员职业技能竞赛,观海楼酒店组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项目由前厅接待、客房服务、中餐服务和西餐服务四个项目组成,整个比赛项目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具体包括饭店理论考试、业务操作实践、英语口语对话等。比赛内容广泛,形式多样,奖项设置少,竞争压力大。

观海楼大酒店领导非常重视此次比赛,精心选拔参赛队员组成专门参赛小组,经选手们勤学苦练和进行多次模拟赛练习,凭着过硬的专业技能和出色的临场发挥,经过激烈角逐,观海楼大酒店徐仁飞同志取得中餐服务第一名、邓庆同志取得前厅接待服务第三名的好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不仅为观海楼酒店争得了集体荣誉,也展现出我们酒店员工的精神面貌和服务风采。

版权所有: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邮编:2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