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首页  党建之窗  党员活动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建功新征程”争做时代先锋动员大会
作者:吴正雯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日期:2022-06-02 人气:912

61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 建功新征程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动员大会。

党工委书记葛建华宣读了喜迎党的二十大 建功新征程争做时代先锋倡议书,随后作了动员讲话。他表示:金秋十月,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以怎样的态度、怎样的作为、怎样的业绩迎接这一具有划时代历史意义的盛会,是摆在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面前的一个重要课题。各个支部和全体党员同志要立即行动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奋发的精神,投入到争做防疫抗疫的先锋、科技攻关的先锋、能工巧匠的先锋、服务群众的先锋的热潮中去,在平凡的岗位上争创不平凡的业绩,在新时代建新功,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吴正雯同志代表机关党员作表态发言:积极响应党工委号召,在保安全、保运行、保稳定上,主动深入基层一线,全力做好保障服务,争做防疫抗疫先锋,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李岳洋同志代表科技型企业党员作表态发言:积极响应党工委号召,在科技创新上多动脑筋,多下功夫,争做科技攻关先锋,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刘翠同志代表制造型企业党员作表态发言:积极响应党工委号召,加班加点,抢抓复工复产,争做能工巧匠先锋,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沈永红同志代表服务型企业党员作表态发言:积极响应党工委号召,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全力为师生和隔离人员服务,争做服务群众先锋,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党工委委员、总经理李国锋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今天在这里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 建功新征程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动员会,很有意义。资产经营公司党员干部历来就有不忘初心、承担使命的精神气概,历来就有不畏艰难、砥砺前行的意志品质,历来就有服务学校、奉献社会的责任担当。只要我们大家团结一心,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就能在新的征程中大有作为,在新时代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党工委委员、副总经理、机关党支部书记何静主持会议。公司党工委全体成员、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企业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邮编:2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