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文化 首页  工会之家  职工文化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线上绿植微景观DIY”活动
作者:吴正雯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日期:2022-03-25 人气:716

小景观、大世界,愿案头的这抹绿意,为您的生活多添几分色彩。325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开展了线绿植微景观DIY活动为了搞好此次活动,公司工会工作人员提前一周就准备了非凡夏日、回到童年、等你归来、梦幻总动员、宛若仙境8个主题材料包及盆栽专用工具。

下午的活动,专门邀请了学校工程训练中心朱晔老师通过线上课堂,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多肉植物微景观制作课程。朱老师首先介绍了多肉种植的常识和多肉盆景制作的方法,从多肉植物生成习性、体态特征、色彩搭配、养护注意事项等方面讲解了相关的知识。

在朱老师带领下,大家迫不及待地动起手来,分别选择自己喜爱的主题,小心翼翼地种上小巧可爱的多肉,摆上各种砂石、卡通房子、动物造型,构筑成妙趣横生的场景。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栽种,一盆盆可爱的多肉微景观逐渐呈现在众人面前,大家纷纷举起手机拍照,晒出自己的劳动成果。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投资企业的大力支持,线上线下共有近50人参加活动,跨时空同步栽种绿植微景观,体验动手的乐趣、感受集体生活的快乐。

热爱江科大、热爱大自然!我们共倡低碳环保的绿色生活理念。


版权所有: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邮编:2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