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文化 首页  工会之家  职工文化
科大汇峰公司开展“三八”节女职工庆祝活动
作者:贺瑜 来源:科大汇峰公司 日期:2022-03-21 人气:639

当春天翩然来临的时候,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科大汇峰公司给全体女员工安排了“DIY插花*茶歇”活动,向全体女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


下午两点整,女同胞们放下手上繁忙的工作来到事先布置好的茶歇室,在一起聊天,彼此问候,留念拍照。两位女同事还带来了自己煮的红茶,大家对这次的活动很是期待

用完茶歇,大家陆续来到会议室坐下,要在这些鲜花上大显身手。在了解初步的花艺知识后,每个人都跃跃欲试,发挥各自想象力和创造力,将非洲菊、洋牡丹、澳梅等各色花卉修剪、整枝,根据自己的喜好搭配在一起,领略花艺之美。



祝愿所有女同胞们,节日快乐,永葆青春,美丽开心!


版权所有: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邮编:2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