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文化 首页  工会之家  职工文化
开工!盈战2022!
作者:曹成霞 来源:金舟软件公司 日期:2022-02-23 人气:716

春节的余韵未消,新的征程已拉开序幕。

壬寅虎年正月十八,公历二二二年二月十八日十八时十八分,金舟软件公司全体员工欢聚一堂,迎来了元气满满的开工晚宴,共同开启2022年携手并进、一起向未来的新征程!


晚宴过程中,各个部门都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整场晚宴简直就是一场味觉加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

综合办女生小合唱《爱》

EIS事业部朗诵《我爱上班》

船舶集成事业部男女对唱《小酒窝》

技术研发部独唱《孤勇者》

技术研发部三句半《明天会更好》

 将晚宴气氛推向一次次高潮的还有三轮抽奖环节,当中奖人的微信头像出现在大屏上的时候,瞬间全场沸腾,大家欢呼着、祝福着,到处弥漫着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本次晚宴时间虽然短暂,但温馨而热烈。大家玩得非常尽兴,温情幸福不断,提升了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让我们在2022年的春天播下希望的种子,力同心,奋楫笃行,共同期待年终的累累硕果!


























版权所有: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邮编:2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