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文化 首页  工会之家  职工文化
学习插花 感受春天
作者:吴正雯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日期:2019-03-29 人气:593



粉色的玫瑰、白色的满天星、黄色的百合、紫色的洋兰……五彩缤纷的花,摆满了长条桌,洋溢着春的气息。这是316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工会组织20多位女职工相约富力·长江府售楼处,学习插花技艺。

一花一世界,每一束花都是生命,是春天的使者。插花师范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花的品种、如何选材、艺术造型以及基本技法,并在现场做了生动的演示。大家以高涨的热情投入插花创作。一支支鲜花,经过构思、造型、设色、修剪、整枝、折弯,置入了花篮,变成了一件件精美的花艺作品。大家纷纷举起手机,拍下自己的创作成果,留住了最美的一刻。


版权所有: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     邮编:210000


版权所有: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邮编:2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