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管部 首页  机构设置  物管部

物管部工作职能:

    负责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网络,制订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应急预案及目标管理考核细则,督促投资企业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负责公司设备采购、报废、维护及固定资产的处置,做好网络设施的维护工作。协助校国资处做好出租房管理和租金收缴及水电设施日常维护,负责公司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及产业化等方面工作。


物管部主任岗位职责

1. 具体负责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网络,制订  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细则。

2. 负责签订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督促投资企业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定期组织安全生产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3. 负责联系公安、消防、国资处,协助投资企业处理安全生产事故。

4. 负责公司设备采购、维护、报废和公司网络的维护工作,做好公司固定资产处置工作。

5. 负责协调出租房屋、办公用房修缮和管理。

6. 负责知识产权管理工作,协助企业做好项目、专利、高新技术企业、商标注册申报及品牌建设、技术研发及各项统计工作。

7. 协助校国资处处理营业性房屋的出租、市场调研和合同管理工作。

8. 协助国资处做好厂区环境管理整治工作。

9. 协助领导做好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等方面的具体工作。

10.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物管部职员岗位职责


1. 负责租赁房租金的收缴和日常管理。

2. 负责租赁房合同的日常管理,适时做好房屋租赁市场调研工作,按时收缴房屋租金及水电费,并对相关数据进行统计分析。

3. 负责供电、供水设施的日常管理及维护,联系和协调市供电、供水部门做好能源的一、二级管理和计量工作,做到节能降耗。

4. 协助部门领导定期进行公司安全生产检查并做好相关记录。

5. 协助部门领导做好厂区内部环境治理的工作。

6. 协助部门领导完成设备采购、登记、维护、报废等工作。

7. 协助部门领导做好房屋的维护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版权所有: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邮编:2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