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表彰大会暨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作者:吴正雯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日期:2023-06-29 人气:95

629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在梦溪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表彰大会暨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公司党工委委员、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党工委委员、副总经理蔡来清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工委书记、总经理李国锋宣读了《关于表彰资产经营公司2022—2023学年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大会举行了颁奖仪式,授予科大汇峰党支部等2个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张蕙菁等9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刘芹、许翔分别代表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在大会上发言,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善于学习、勇于创新、乐于奉献,出色做好本职工作;作为一个党支部,要重视理论学习、树立党员示范,积极成为群众的表率,争当先锋模范,为公司增彩、为党旗增辉。

  

在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环节中,李国锋以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为题,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重要的党课。他重点阐述了什么是意识形态、为什么说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任务、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阵地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有效措施、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他指出:意识形态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决定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生存和发展、前途和命运。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中央要求扎扎实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立场坚定、斗争坚决。他强调:公司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定位、强化思想教育和宣传引导,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及时掌握职工思想动态,加大舆情监控力度,加强公司网站和工作群管理。

大会重温了入党誓词。李国锋领誓,与会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词,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的庄重承诺,激励我们做让党和群众放心、满意的共产党员。

大会结束前,李国锋向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党员是什么?党员是一面旗帜!越是有困难、有风险、有挑战的地方,我们共产党员就越要冲在最前面、挡在最外面、站在最显眼的位置,团结和带领广大职工克服困难、直面风险、迎接挑战,奋力推动我们的事业高质量发展。支部是什么?支部是一座堡垒!越是有困难、有风险、有挑战的时候,我们的支部就越要注重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善于抓实做好凝心聚力、提振士气、引领实干的事,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我们的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而打造出一流的队伍。他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上半年即将过去,下半年的经济形势依然严峻、任务依然很重。希望大家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党政融合,紧扣学校和公司的年度工作部署,以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为契机和动力,马不停蹄、蹄疾步稳、稳中求进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夺取新胜利、再创新佳绩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版权所有: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邮编:2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