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马舒舒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日期:2023-06-17 人气:96

616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在动力楼三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公司党工委委员、机关各部门工作人员、各投资企业安全员参加。

  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安全员韩诚主持。韩诚通过今年上半年走访各单位的情况,分析了当前安全工作的现状,向各安全员布置了相关工作,着重强调两个方面:一是消防安全,确保消防安全无破口,无漏洞;二是设备安全,特种设备必须有检验合格证,使用人员必须有上岗证,做到双证齐全。

  最后,集中观看了国家应急管理部《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电视专题片。通过电视专题片,围绕今年安全生产工作的主题,各安全员均表示,全面做好安全生产方面的各项培训工作,真正让企业的每一位员工做到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

  

 

版权所有: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邮编:2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