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花漾同行 点亮幸福——资产经营公司工会承办巧手压花制台灯活动
作者:赵昕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日期:2023-06-05 人气:115

生活如流星追月,总有一盏灯火为你而亮。生活的诗意源于美好的创造,在紧张又忙碌的生活日,我们不妨放慢脚步,制作一盏温馨的压花台灯,欣赏花草在灯光下绽放华彩,享受一段轻松惬意的悠闲时光。

为了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舒缓工作压力,202363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组织教职工开展了“花漾同行、点亮幸福”巧手压花制台灯活动,20余名教职工相聚在一起,体验了一场花与灯的碰撞,尽享愉悦的周末时光。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资产经营公司工会承办,镇江正泰公园墅赞助协办。

一盏盏原色的灯罩一字排开,一包包五颜六色的干花静候在桌面。活动伊始,老师详细讲解了压花的概念和创作流程,大家聆听着,构思着,择一盏空白灯盏,将自己的慧心巧思修剪粘贴上去,让一株株干花“活”了起来。随着时间缓缓流淌,一盏盏独具匠心的压花台灯展现在众人眼前,或清新、或绚烂,每盏台灯都被赋予了新的生命和意义。点亮台灯,温馨的灯光照映着花草叶片和大家喜悦的脸庞,充满了治愈。

活动中大家彼此交流心得,相互欣赏,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本次制作压花台灯的活动,让大家在繁忙工作之余,感受大自然与艺术相结合的美好,让大家的心灵得到了放松。

  

  

  

  

  

版权所有: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邮编:2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