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会
作者:吴正雯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日期:2023-06-01 人气:105

531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了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会。公司党工委书记、总经理李国锋主持,党工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

  

李国锋组织了集中学习活动。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第十四届省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李国锋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贯穿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全过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李国锋强调,企业基层党组织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提出的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管党治党新成效护航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有关要求,全面落实基层党组织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和社会主义荣辱观,以廉为荣、以贪为耻,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科大汇峰党支部书记李燕表示:高校企业是高校产学研转化的阵地,建立长效的监督机制和学习教育机制,切实加强对廉政风险的防范管理,确保高校国有资产安全,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现代造船第一党支部书记赵旭表示:作为高校企业的一份子,我们要始终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快推动高校与企业的合作,共同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4集《永远在路上》,通过典型案例和纪检监察干部、干部群众、涉案人员的真实讲述,进一步彰显了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信心和决心,切实让大家的内心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深刻洗礼。

  李国锋在小结时强调:当前,全党正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自觉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六个坚持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对标找差、梳理不足,剖析原因、改进提高,确保模范遵守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优良的作风、务实的举措、扎实的业绩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邮编:2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