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口腔义诊校园行 科普助力促健康——资产经营公司工会、海洋学院工会联合承办口腔义诊活动
作者:赵昕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日期:2023-05-24 人气:534

为普及口腔健康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口腔保健意识,预防和减少口腔疾病的发生,校工会携手镇江市口腔医院,开展了“口腔义诊校园行,科普助力促健康”活动,将口腔健康送进校园。本次活动在长山校区和梦溪校区分别开展,梦溪校区义诊活动由资产经营公司工会、海洋学院工会联合承办。

518日上午,梦溪校区义诊活动在学生食堂附近正式开始,市口腔医院的四名医生和一名护士长为广大教职工和学生进行义诊咨询。前来咨询就诊的人们络绎不绝,医生们为他们细致地进行口腔健康检查,对口腔状况提出针对性意见和治疗建议。护士长还为大家详细介绍口腔日常保健、口腔疾病预防的方法,同时向经过的师生发放口腔保健宣传手册,提醒他们多了解牙齿保健知识,定期进行口腔检查。

这次市口腔医院还特地带来了“一对一数字化口腔体检”服务,让前来就诊的师生们体验了深度口腔体检,对自己口腔情况了解更详尽、病灶定位更精准。

通过本次口腔义诊进校园活动,让师生们充分认识到口腔健康对于身体的重要性,有助于大家养成良好口腔健康习惯,增强了对口腔问题“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意识,也进一步提升了师生们的生活品质,提高了师生们的幸福感、获得感。    

  

  

  

  

  

  

  

  

 

版权所有: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邮编:2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