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江苏科大汇峰科技有限公司与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举行“汇峰科技创新奖励基金”捐赠签约仪式
作者:徐翔 来源:科大汇峰公司 日期:2023-05-19 人气:155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合作,受董事长薛峰委托,公司总经理郭昌言、副总经理刘绍成、客户经理许翔一行三人于517日下午前往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参加汇峰科技创新奖励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张家港校方代表分别有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家港校区、苏理工党委书记李恒川,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理工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志东,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苏理工副院长孙杰以及党政办、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出席。

王志东院长对郭昌言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校区办学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积极探索并建立长期、稳定、紧密的合作关系,特别是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生就业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校方其他领导也相继发言。

郭昌言总经理介绍了科大汇峰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业务后表示:公司将始终秉承诚信、完美、共好、创新的企业发展理念,全心全意服务于所有用户。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深化合作,充分发挥技术、服务等综合优势,为校区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更大力量。

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模式、产教融合、学生实践实习与就业等进一步展开交流。

在各方见证下,双方代表郭昌言、孙杰共同签署了汇峰科技创新奖励基金捐赠协议,基金总额为人民币30万元,主要面向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在科技创新、学科竞赛等方面表现突出的相关学生及教师颁发。


  

  

 

版权所有: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邮编:2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