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科大汇峰公司组织消防培训讲座及演习
作者:付鼎 来源:科大汇峰公司 日期:2023-05-05 人气:159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我公司于424日晚在计算中心31号机房组织消防培训讲座及演习。此次培训邀请高级消防讲师潘凯开讲,内容涵盖了火灾的基本知识、火灾的危害、火灾应急措施、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等。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参加培训及演习。

在培训中,潘老师详细讲解了火灾的起因和危害,强调了预防火灾的重要性,并重点介绍了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同时,专家还结合实际案例详细阐述了火灾应急处理流程,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逃生技巧等内容,让员工们深刻认识到火灾的危害性和保障人身安全的重要性。

此次培训还设置了实战演习环节,让员工亲身体验灭火器的使用,并在指导下实操演练,让员工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培训结束后,公司员工纷纷表示,此次消防培训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不仅为我们提供了一次及时、有效的消防安全知识普及,也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为公司的生产经营提供了保障。同时,公司负责人还表示,今后将定期组织类似的消防安全培训活动,提高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

本次消防培训的顺利举行,旨在提升员工的自我保护能力和应对突发情况的处置能力,有着积极的推广和示范作用。我们相信,在公司领导和广大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的消防安全工作将得到进一步加强和提升,从而更好地保障员工的人身安全和公司的正常运转。

 

  


  

  

  

 

版权所有: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邮编:2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