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疫情政策调整后,上海办事处迎来第一批实习生———113名我校自动化专业学生来沪实习
作者:薛源 来源:上海办事处 日期:2023-04-28 人气:283

2020年初疫情发生以来,上海办事处实习接待工作受到严重影响。从202110月至今,实习接待工作完全停止,没有接待过一批来沪实习的学生。

为把因疫情防控而闲置的学生住宿楼充分利用起来,上海办事处因地制宜,积极调整服务内容,与船企合作,改造住宿楼,接待船企员工住宿。

虽然经济创收没有受到大的影响,但实习接待工作始终是办事处的主要职能。全面恢复实习,一直是办事处关注的首要工作。

202211月以来,国家陆续调整了疫情防控政策,上海办事处看到了恢复学生实习工作的希望,便主动对接学校教务处、相关学院和实习带队老师,联系实习单位,了解学校和实习单位相关防疫政策。同时,为避免学生人数和现有常住人员叠加而影响防疫,又腾出两间办公用房改造成两间学生宿舍。今年开学伊始,又将学生宿舍楼墙面、浴室等相关设施进行了维修改造。

经过几个月的精心准备,2023424日,上海办事处迎来了第一批113名我校自动化专业的学生来沪实习。

5月份,上海办事处还将接待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学生来沪实习。

  疫情政策调整后上海办事处迎来了第一批来沪实习的113名自动化专业学生

办公用房改成的学生宿舍

学生在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实习  

学生在华润大东船务工程有限公司参观实习

  

  

 

版权所有: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邮编:2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