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党工委开展2023年上半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专题学习
作者:吴正雯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日期:2023-04-07 人气:223

47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工委组织开展了2023年上半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专题学习。党工委书记、总经理李国锋主持学习会,党工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李国锋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5次视察江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与会人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今年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企业和自身实际谈了学习体会。李国锋同志强调:从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看,我们的企业依然面临诸多挑战,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广泛拓展思路、持续改进作风,进一步做好打持久战的各项准备,着力提高防范风险能力、大力发展企业经济、全面提高企业效益,不断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并更好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有关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现代造船第三党支部书记弓会波以从变化中寻找高质量发展机遇为题,提出企业要在纷繁复杂的内外环境中感知变化、拥抱变化、利用变化,依托学校和企业双重优势,转变思路、整合资源,不断拓展多样化服务,同步建立信息安全保障体系,奋力打造行业专用、重工可用、全行业能用的产品。柴油机党支部副书记刘翠表示:我们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把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工作中,奋力开创学校和企业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结束前,李国锋同志对本学期党务工作及近期重点工作作了专题部署。指出:各党支部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着力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建设融合发展,切实做到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勇于改革创新、提升本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邮编:2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