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第三届党委第六轮巡察工作第三巡察组进驻资产经营公司开展巡察工作
作者:吴正雯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日期:2022-05-16 人气:626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学校第三届党委第六轮巡察工作第三巡察组于516日进驻资产经营公司开展巡察。当日上午,第三巡察组在梦溪校区动力楼330会议室,专门听取了资产经营公司党工委综合情况汇报。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第三巡察组组长谈镇出席会议,围绕巡察重点、总体安排等,就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谈镇指出,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本轮巡察工作将重点围绕四个落实,突出四个着重来进行。具体明确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责任使命;二是聚焦巡察重点,推动学校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谈镇强调,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均发表了重要讲话。结合这次巡察,我们要在学深悟透上下足功夫,贯彻落实各项要求,决不能停留在开开会、读读稿、讲讲话、表表态,而是要将学习内容镌刻在脑海里、落实到行动上。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确保党政一心、共同发力,通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与优势,为保障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谈镇表示,相信此次巡察工作在学校党委和公司党工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在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配合下,一定能够圆满顺利完成。

第三巡察组副组长、第5巡察小组组长姚允柱宣读了《巡察通知书》和《关于江苏科技大学第三届党委第六轮巡察巡察组组长授权及任务分工的通知》。资产经营公司党工委书记葛建华从党工委基本情况、开展的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分析及下一步改进措施等方面作了汇报,并就配合做好此次巡察工作进行表态。他表示,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要求上来;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服务和保障巡察工作;增强政治执行力,推动问题整改落实。


第三巡察组第5巡察小组全体成员,资产经营公司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企业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工会主席、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李国锋主持。



版权所有: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邮编:2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