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上半年第一专题学习
作者:吴正雯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日期:2022-04-14 人气:667

413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上半年第一专题学习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十四五”’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主题,就如何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更好地从基层党组织和高校企业层面服务保障高水平大学建设作了交流研讨。党工委书记葛建华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葛建华领学了20221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公报以及《江苏科技大学学院党委会会议议事规则》。

党工委委员、副总经理何静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纪检委员职责,率先谈了体会:全面从严治党,一是 “,全面从严治党没有过去时,只有进行时,必须持续不断地推进,永远在路上;二是红线、亮底线,什么事能做,什么事不能做,都要清清楚楚、一目了然;三是,要求要、行动要、监督要;四是,要有则,要好对照,不能全是原则上、大而化之的要求。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史俊、管义锋、沈永红等,分别对照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关键是不能腐。要深刻反思怎样做一名合格党员,着力推动形成完备的制度体系、严格有效的监督体系,坚决将反腐败斗争推进到底;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坚持创新发展不动摇、坚持产学研一体不动摇,依托学校的科研资源,为学校发展多作贡献;要努力加强学习,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推动基层党组织和高校企业层面服务保障高水平大学建设。

葛建华就此次专题学习作了总结发言。指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至关重要,首先要弄清楚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只有带着目标和要求去学习,才能做到学深悟透。特别是在当前,外部环境比较复杂,每名党员都面临着新的考验,推进自我革命、坚守入党初心,更要学懂弄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更加自觉地用以指导反腐败、保民生、促发展各项工作。

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葛建华专门作了强调,要求公司党工委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主动担当、积极带头,高度重视和加强各公司外防输入的各项措施,严格执行学校的各项制度,尽心尽责管好人、看好门,确保万无一失。


版权所有: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邮编:2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