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节前安全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作者:马舒舒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日期:2022-04-07 人气:880

为确保清明节期间安全平稳运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双落地,资产经营公司积极行动,确保万无一失,切实筑牢公司安全防线。

42日江苏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特邀校安全保卫处王长征副处长一行对资产经营公司安全工作做专项指导。王长征一行与资产经营公司领导在资产经营公司大会议室召开简短的安全工作交流会,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何静对安全生产,尤其是应对当前严峻疫情形势做了专题汇报,同时提出在安全生产方面面临的困难希望得到学校相关部门的支持和理解。总经理助理张蕙菁、物管部主任高爱民分别就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做了交流。王长征强调当前安全生产要着重抓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消防安全,确保消防安全无破口,无漏洞;二是设备安全,尤其是特种设备必须有检验合格证,使用人员必须有上岗证,做到双证齐全;三是人员进出校园,必须核验健康码、行程码,以确保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双落地。




随后大家一起实地查看了公司管理的门面房、仓库、场地等安全生产情况,重点检查了相关人员、车辆进出校园的疫情防控情况,资产经营公司安全管理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疫情防控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分门别类进行详细记录和梳理,下一步,将及时向学校相关管理部门提交检查报告,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将资产经营公司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版权所有: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邮编:2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