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上海办事处积极开展疫情防控
作者:王成兆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日期:2022-04-02 人气:994

本是阳春三月,奈何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引发的疫情突袭上海,上海面临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最严峻的考验,江苏科技大学上海办事处坐落在上海浦东新区,327日晚上8点,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消息:自3285时起至415时止浦东及黄浦江以东地区实施封控,开展核酸筛查。

上海办事处积极响应市委有关疫情防控号召,对房屋承租商户及企业住宿人员进行防控政策宣传,要求他们积极响应号召,严格遵守封控措施具体规定。办事处即刻起由门卫实施人员只进不出,同时清点办事处现有人数,并立即和办事处相邻的船舶新村居委会取得联系,具体落实封控及核酸检测筛查工作,几经周折终于落实了核酸检测点,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组织人员参加核酸检测,封控期间共组织了2次核酸筛查,办事处内所有人员均为阴性。在封控期间还积极做好办事处内人员饮食保障工作,通过人员摸排统计确定各企业员工订餐人数,由各企业专人负责送餐,遇到特殊情况还通过企业之间调剂或利用办事处尚存余粮临时开灶,解决租户吃饭问题。

我们坚信疫情终会过去,静候春暖花开。


版权所有: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邮编:2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