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吴正雯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日期:2022-03-24 人气:619

324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公司总经理李国锋主持会议,他在传达省教育厅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的基础上,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国锋同志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呈高发态势,形势严峻,要积极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做好校园防疫的各项工作,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求:一是每日严格执行健康信息填报;二是出入校园的职工每周核酸检测两次,临时出入校园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三是对行程码带“*”黄码的重点人群,按镇江市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管控工作,由各企业及租赁户负责督促;四是与各企业及租赁户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做好信息收集及建立疫情防控管理台账;五是做好疫情防护物资的配备。强调:疫情防控关乎着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一定要层层落实、不留死角,切实做到管好自己人、看好自己门、办好自己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公司疫情防控小组成员、校内经营办公的各投资企业及门面租赁户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邮编:2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