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专题党课+典型引路”喜迎党的百年华诞——资产经营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实践活动
作者:吴正雯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日期:2021-06-30 人气:764

629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在梦溪校区演讲厅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专题党课+典型引路方式,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大会在神圣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总经理李国锋主持,党工委全体成员、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80余人参加。

党工委书记葛建华代表公司党工委宣读了《关于表彰资产经营公司2020—2021学年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后,大会举行了颁奖仪式,受到表彰的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9名优秀共产党员分批上台领奖,李岳洋、骆琴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先后在大会上作事迹介绍。会场上,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目光中充满了激情与自豪。大会瞬间推上热潮。


大会另一个重要议程是葛建华书记讲授专题党课,他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内涵深邃的4个关键词着手,结合自己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重要的专题党课。葛建华首先强调了学深学透党史的重要性,并从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在党的历史中汲取博大精深智慧和无穷磅礴力量等角度,阐述了如何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特别指出,要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总结经验、汲取教训,悟通真理、提高站位,更加自觉地确立新发展理念、明晰新发展思路、融入新发展实践、创造新发展成果,确保求真务实办实事、凝心聚力干事业。


专题党课结束后,葛建华领誓,与会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大会举行了严肃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铿锵的宣誓声,彰显了高校产业人为促进和推动高校产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和保障国内一流造船大学建设的庄重承诺。

大会结束前,总经理李国锋向与会人员发出倡议: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倍加珍惜荣誉,站在新起点、瞄准新目标,开拓创新、勇于攀登,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创造出更多、更加辉煌的业绩!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宗旨、坚定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扎实举措,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用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版权所有: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邮编:2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