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党支部书记讲党史学习专题党课——资产经营公司党史学习系列实践活动
作者:吴正雯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日期:2021-06-28 人气:868

资产经营公司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始终结合实际、精心谋划,不断抓实规定动作、创新形成特色动作,保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近期,公司党工委所属各支部的书记,纷纷组织开展了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615日,公司机关党支部何静以《学史崇德,做一个文化自信的传承人》为题,分享了时代楷模曲建武教授做客学校名家讲坛的学习感受。他表示,学史明理就是理论武装头脑,学史增信就是信仰扎根心中,学史崇德就是延续精神血脉,学史力行就是融通知行合一。我们身处大学校园,全员全时全程的育人理念、传承传播传扬先进文化的社会责任,理应是我们每名党员干部的职责所在。认认真真学好学通党史,要有敬畏之心、崇尚之感;坚持文化自信,要做到身体力行,勤示范做表率。

17日,观海楼党支部书记沈永红以《学习党史增强党性》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她感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部具有丰富内容的教科书。认真学习党史,对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对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本领,都十分必要、非常有益

18日,金舟软件党支部书记李克柱围绕看百年党史100个关键词,和支部党员分享了自己的体会:百个关键词带我们走过的是不平凡的百年征程,弥足珍贵。我们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更好地投身新时代建设。

24日,柴油机党支部书记史俊、华普监理党支部书记宋平根、现代造船第一党支部书记赵旭、现代造船第三党支部书记李岳洋,分别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觉醒年代》《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和《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斗伟力》为题,分别向所在支部党员阐述了学党史的目的意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具体要求、初心和使命的职责所在

25日,科大汇峰党支部书记李燕、现代造船第二党支部书记弓会波,分别结合自身学习成果,浅谈了社会主义建设在探索中的良好开端和曲折发展、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任务,分享了经验、剖析了教训,并联系实际对各自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走深走实不走过场、谈深谈细不谈空话——公司党工委所属各支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无限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版权所有: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邮编:2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