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资产经营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实践活动
作者:吴正雯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日期:2021-06-21 人气:726


618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在梦溪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洪波作宣讲报告,公司党工委书记葛建华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报告会上,洪波以传承百年党史启航光明未来为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点阐述了为什么学党史、重点学什么、如何学深入,通过重大事件介绍和生动案例剖析,为大家归纳了党的一百年辉煌史的基本脉络。他强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创造新的辉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葛建华在作报告会小结时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时,十分必要。通过本次宣讲报告会,公司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学校党史研究专家的导读下,系统、深入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点篇章,促进了大家深刻地认识历史、了解历史,开阔视野、提高认识,为进一步确立新发展理念、求真务实办实事打下了更加坚实的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必将推动公司上下凝心聚力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党工委各支部展开了大讨论。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聆听宣讲,对党史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坚定了政治信仰,激发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政治自觉,激发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行动自觉,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久久为功,创造一流业绩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版权所有: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邮编:2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