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三专题学习会
作者:吴正雯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日期:2021-06-10 人气:714

69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三专题学习会,围绕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以强有力政治监督确保十四五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进行专题学习和交流研讨。学校党务工作专员蒋家尚教授督导巡学,党工委书记葛建华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葛建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的重要讲话、赵乐际同志在全会上的工作报告《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他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结合个人实际、工作实际、企业实际,着力深化政治监督、日常监督,推动个人健康成长、企业健康发展,确保十四五目标任务全面落到实处。

党工委委员、副总经理何静以《校办企业廉政建设理论与实践探析》为题,从加强廉政思想建设,坚定信仰是根本;加强廉政制度建设,狠抓落实是关键;加强廉政文化建设,融合发展是基础等三个方面,率先作了交流发言。何静同志认为,廉政就是坦坦当当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勉励大家,要始终与勤政、廉政结缘,与懒政、怠政绝缘。如果我们不能成为天上闪闪发亮的星星,那就让我们成为那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吴正雯、李燕、曹成霞、朱小敏等,分别从立足岗位,抓好学思践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切实推进企业廉洁文化建设;做实企业日常监督,提升企业治理效能;如何提高政治站位的思考等发面,对照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他们一致表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至关重要,必须通过系统学习、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进一步加强政治监督的意识和能力,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一刻不停推进反腐败斗争,持续深化作风问题整治,确保忠诚、干净、担当,以一流的队伍着力推动十四五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蒋家尚教授对公司党工委组织的第三专题学习会作了点评,指出此次专题学习准备充分,学习过程认真,交流研讨气氛热烈、效果很好。同时,希望公司党工委持续深入抓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和专题学习、交流研讨。


版权所有: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邮编:2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