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上海外高桥造船海洋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袁轶一行调研金舟软件公司
作者:余剑波 来源:金舟软件公司 日期:2021-04-28 人气:976

426日,上海外高桥造船海洋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袁轶、副总经理王焰一行五人调研金舟软件公司。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苏翔院长陪同参观并参与交流。

金舟软件公司潘燕华董事长对袁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总经理李克柱向袁总一行介绍了金舟软件组织架构、主营业务、发展历程、业绩成果等基本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重点介绍了金舟船舶集成制造管控平台、金舟造船成本管控平台等产品。袁总表示金舟软件公司在船舶行业经过多年的深耕细作,产品贴合船舶总装企业的管理特色,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通过这次交流,希望双方未来能够在产品优势互补、技术深度融合、科研项目联合申报、市场运营模式创新等方面寻求新的合作点。

苏翔院长认为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的信息化建设水平走在行业前列,作为其子公司的上海外高桥造船海洋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我们希望可以联合江苏科技大经管学院的智力资源、金舟软件的船舶信息化实践经验,在人才培养、项目申报、项目合作、产品交流、技术共享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实现三方协同发展,合作共赢。




版权所有: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邮编:2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