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党工委开展2021年上半年第二次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及党支部活动
作者:吴正雯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日期:2021-04-16 人气:664

414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工委开展了2021年上半年第二次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及党支部活动,党工委委员、副总经理、机关党支部书记何静主持,公司党工委委员、机关支部党员和各部门工作人员参加。

在教职工政治学习阶段,何静同志领学了李克强总理今年35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就“如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赋能加速,实现‘十四五’发展精彩开局”率先进行专题发言。何静表示:高质量发展是更高效益、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新发展。高校高质量发展,就是要解决好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问题;赋能加速,就是要积极开展争先创优、严格遵循高校发展规律、科学谋划高校发展战略,确保头脑清晰、拥有定力,确保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确保脚踏实地、求真务实。

在党支部集中学习阶段,与会人员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20171024日)第三条、第四条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20201225日)。党工委书记葛建华强调:作为党员,首先要强化党的意识,把认真学习党章和条例作为一项常态工作,学深悟透、自觉践行。平时,要严格按照党章和条例规范自己的言行,该行使的权利,一项都不能丢弃,该履行的义务,一项都不能缺位,自始至终做到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努力为学校和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与会人员相继发表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站在新的起点,要有新的姿态,一定严格按照党章和条例的规定,对照标准开展工作,积极推动发展,主动开拓创新,用实际行动和出色业绩,保障和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邮编:2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