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党工委开展2021年上半年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及党支部活动
作者:吴正雯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日期:2021-03-18 人气:615

317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工委开展2021年上半年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及党支部活动。活动由党工委委员、副总经理、机关党支部书记何静主持,公司党工委委员、机关支部党员和各部门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之《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解读了《江苏科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观看了《战先锋》视频,并围绕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转化工作动力结合起来,营造浓厚氛围、取得扎实成效展开了讨论。

党工委书记葛建华强调,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历史、研究历史,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学懂弄通做实,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信仰与追求,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努力把学习党史的收获,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动力,不断取得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果。

何静同志指出,学校学党史学习教育已全面启动,公司上下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全过程,党员干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党史,不忘使命担当,确保思想更自觉、行动更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全力推进学校和产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邮编:2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