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三八节,我们这样过——资产经营公司工会举办包饺子活动
作者:吴正雯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日期:2021-03-09 人气:762

伴随着三月轻盈的脚步,女神节如期而至。为庆祝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202138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工会举办了一场寓意美好的包饺子活动,让公司的女神们度过一个欢快而充实的节日。

早晨一上班,大家就不约而同忙活起来:有的开着汽车去采购原料,有的俩俩搭配择菜洗菜,有的洗净双手切菜剁馅,有的拿起大盆配置馅心,人人自告奋勇、个个主动踊跃,流水线一样的分工合作,煞是喜庆、热闹。特别是在剁馅时,砧板声音吸引了男同胞主动请战,有了外援,包饺子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很快便就绪了。

配置饺子的馅心,花费了许多心思,可谓品种丰富啊:有芹菜猪肉馅的,清香袭人;有缸豆猪肉馅的,色泽饱满;有莲藕猪肉馅的,粉润粉润;有香菇猪肉的,黑白分明;还有笋丁虾仁馅的,晶莹剔透,可谓琳琅满目、五彩缤纷。大家围坐在一起,一边谈工作、聊生活,一边挑馅心、包饺子,好不惬意。

  临近中午,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终于出锅了。远远的,一阵阵香味扑面而来,令人垂涎三尺。吃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女王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能够看出,大家品味的是2021年更加幸福的味道。


版权所有: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邮编:2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