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学习贯彻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吴正雯 来源: 日期:2021-03-01 人气:598

227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各部门全体人员会议,迅速组织学习贯彻学校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就葛世伦书记、周南平校长的重要讲话以及《2020年党政工作总结》和《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征求意见稿)》等,展开热烈讨论。

党工委书记葛建华,党工委委员、总经理李国锋,党工委委员、副总经理何静分别作了重点发言。

葛建华同志表示:去年以来,学校发展总体变化较大,为师生员工办了许多实事。今天书记和校长的工作报告,对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针对性更强,我们应更加注重整合内部资源、外部资源、内外资源,凝心聚力,提高质量、提高效率,实现目标。特别是产业改革,要努力改出效益、改出发展、改出和谐。

李国锋同志表示:看到过去的成绩,令人振奋;展望下步的发展,信心很足。我们一定鼓足勇气、强化措施,针对新的形势和具体困难,狠抓攻坚克难、稳中求进,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何静同志表示:书记和校长的工作报告,立意高、把向准、结构新,许多地方都运用了排比的语句部署了务实的举措,让人聆听时非常振奋、深学时信心满满。我们一定要学深悟透,并努力在需要做什么、应该怎么做、做到什么样等方面下功夫,把美好的蓝图变为现实。

就资产经营公司及其投资企业如何以葛世伦书记、周南平校长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抓好新学期工作,大家一致表示:立足当前,突出维护安全稳定、强化意识形态和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工作,放眼长远,积极按照书记、校长的部署抓担当、抓机遇、抓作为、抓落实,深入推进高校企业改革,更紧对接产学研用要求,一手抓好自身发展,一手高效服务保障,努力为学校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产业人的贡献。


版权所有: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邮编:2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