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党工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吴正雯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日期:2021-01-14 人气:689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 2021113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工委专题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工委书记葛建华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李国锋、何静、王成兆、张蕙菁参加会议。

为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党工委会前认真筹备,组织工作小组分别深入现代造船等7家投资企业,与企业经理层、支部书记、工会及办公室负责人等进行交流、座谈,征求各企业对公司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111日上午,还专门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学习了相关文件,提出相关要求,并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指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葛建华同志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党章党规党纪、初心使命等内容,重点从5个方面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剖析了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解决问题的措施。班子成员相继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真心指出问题、提出改进意见,以诚相待,互帮互助。就下一步工作,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民主集中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探索和建立企业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新途径、新模式,以党建为引领,党政协同、党政合力,着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整个会议完成了规定内容、实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实际效果。




版权所有: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邮编:2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