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第四届三次工会代表大会
作者:吴正雯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日期:2021-01-08 人气:725

18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第四届三次工会代表大会在公司大会议室举行。公司党工委委员以及来自下属投资企业的16名正式代表、7名特邀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工委委员、副总经理何静致开幕词。他表示,2020年资产经营公司工会在上级工会和党工委领导下,在各基层工会干部支持下,紧紧依靠广大职工群众,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重冲击和不利影响,不忘初心、使命在肩,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在推进复工复产、保障群众生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在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保障企业改革发展;在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提升工会履职能力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进行了积极探索、发挥了积极作用。他代表公司党工委向全体工会工作者和会员代表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各基层工会组织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紧扣公司改革发展新目标,以主人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状态,抢抓机遇、迎接挑战,积极投入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的新征程。

张蕙菁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资产经营公司第四届三次工代会工作报告。报告从民主管理、企业文化建设、职工教育、服务职工、经费使用管理、工会自身建设等六方面,回顾总结了2020年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2021年工会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和部署:一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教育引导职工;二是配合企业改制改革,做好职工稳定工作;三是助力职工队伍建设,加强专题活动组织;四是加强工会组织建设,提升工作实效。希望广大工会干部2021年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围绕企业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能,竭诚服务广大职工,为学校和公司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2020年度工会工作报告》《2020年度工会经费收缴及使用情况报告》。

公司党工委书记葛建华作总结讲话,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企业面临多重困难,工会发挥了很好作用,圆满完成了任务。面对2021年新目标、新要求,全体职工要坚持以劳模精神为激励和引领,进一步坚定信心、统一思想,加强学习、互帮互助,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积极投身企业改革,充分发挥好工会组织作用,一如既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着不让助推产业发展,努力开创十四五工作新局面!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版权所有: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邮编:2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