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党工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再学亚夫人民情怀”
作者:吴正雯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日期:2020-11-26 人气:539

为着力深化校园廉洁文化活动月措施,永葆产业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的本色和人民至上的理念,1125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工委组织党工委成员、所属党支部党员代表、机关各部门工作人员来到位于句容市天王镇戴庄的赵亚夫事迹馆,开展了一场以再学亚夫人民情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赵亚夫事迹馆占地300平米,共分前言、亚夫简介、亚夫精神、青年求学、探索提升、创新推广、亚夫团队、精神传播、至高荣誉、结语等十大板块,用200多幅珍贵图片和文字配载,生动再现了赵亚夫同志献身三农、科技兴农的感人事迹。时代楷模赵亚夫、道德模范赵亚夫、优秀共产党员赵亚夫——广大句容人民以亚夫精神为引领,践行奋斗、实干、开拓、奉献理念,努力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科技兴农工作、现代农业发展作出了骄人业绩和巨大贡献。

参观过程中,同志们不时展开今昔对比、对标找差,联系过去、结合自身,努力查找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工作中的不足与差距。参观结束后,党工委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了大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集中参观赵亚夫事迹馆,对亚夫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更加深刻的理解。这种精神,正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展现;这种精神,正是对党忠诚、人民至上的庄严承诺;这种精神,正是勤政务实、敢于担当的实际写照;这种精神,正是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默默坚守。我们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全面梳理差距,努力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等方面加大自我革命力度,用亚夫精神凝心聚力、提振士气,不断激发改革、创新、开放的热情,全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深学亚夫精神,熔铸人民情怀!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邮编:2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