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工会开展“健康中国 你我同行”活动
作者:吴正雯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日期:2020-09-30 人气:540

929日下午由资产经营公司工会策划组织的“健康中国你我同行”活动,相约在南山绿道如期举办。

9月的南山,秋高气爽、金桂飘香;绿道的两边,鸟儿欢畅、绿意盎扬。公司各部门工作人员整齐列队后,以快步走的方式,畅游南山绿道,增强友谊和体魄。一路上,有的同志在抢抓镜头,用高清摄像手机,记载下这城市绿肺的美;有的同志边走边歇,时而驻足于桂花树下,闭上眼,深深吸入那沁人心脾的香;有的同志三三俩俩聚在一起,边走边聊,感慨着这秋的丰收、这绿的纯净;还有的同志,索性一口气跑完了全程,早早地站在终点,向陆陆续续抵达的人挥手示意、加油鼓劲……

这既是一次小小的竞赛,激发了公司全体员工不断冲向更高、更快、更强;这又是一次亲密的交融,为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互相交流、互相勉励、互相关心提供了有效的载体。

南山的秋,美得令人陶醉!产业的人,暖得亲如一家!









版权所有: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邮编:2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