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专题会议 深入学习研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吴正雯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日期:2020-09-01 人气:629

831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工委、党工委机关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认真学习学校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着重就贯彻落实好葛世伦书记《新校区 新梦想 新作为 新业绩 奋力推进进位争先 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周南平校长《攻坚克难 乘势而上 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两个重要讲话要求以及江苏科技大学《2020年上半年党政工作总结》《2020年下半年党政工作要点》进行专题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会议特别是书记、校长的重要讲话精神,站位高、把向准、措施实、力度大,充分彰显了校党委立足新学期狠抓各项工作稳中求进、争先创优的信心和决心,为全校上下鼓足了奋进的勇气、倍添了担当的激情,资产公司必须进一步吃透精神、细化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扎扎实实一抓到底,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高校产业的重要份额。

就资产经营公司及其投资企业如何以葛世伦书记、周南平校长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抓好全年尤其是下半年党政工作要点的全面落实,公司党工委明确了相关要求。

党工委书记葛建华指出: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绝对领导,高校产业党的建设一刻也不能放松、不容懈怠。下半年,要继续大力加强基层党的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党性意识、全局观念、保障水平,积极引导广大党员职工结合实际、集思广益、反复论证,深入推进以“‘一企一策’校企改革及上海办事处改建或重建方案调研”为重点的工作,紧紧跟着学校步调、着力强化服务保障。

公司总经理李国锋强调:在防范、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校党委紧扣引领和推动学校新一轮高质量发展,通盘谋划思考、统筹各方资源,各项工作下了真功夫、硬功夫、实功夫,上半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许多新的业绩,令人深感鼓舞、深受触动。当前,正处于常态化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又恰逢新校区搬迁、新学期开学,学校任务重、困难多,作为资产经营公司,必须始终把自己摆进学校发展的大局,着力加强、加快推进“两项重点工作(校企改革及上海办事处改建或重建方案调研)”,以此为契机和突破口,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公司党工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何静表示:葛世伦书记、周南平校长的重要讲话,总结上半年工作成绩实事求是,部署下半年目标任务催人奋进,尤其是明晰了新起点、新目标、新理念、新作为、新突破、新思想、新实践,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资产经营公司要一着不让狠抓落实,着力加强规范化管理,着力深化企业改制,着力推进上海办事处改建或重建方案调研工作,确保把各项要求落实好、任务完成好、目标实现好。

资产经营公司党工委全体委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专题研讨会,并就进一步服务保障好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参加讨论、广泛发表建议。




版权所有: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邮编:2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