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文化 首页  工会之家  职工文化
资产经营公司第七届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吴正雯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日期:2019-04-15 人气:762

为进一步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强化竞赛精神、凝聚协作氛围,411日至12日,资产经营公司工会组织的资产经营公司第七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校体育馆成功举办。此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项目,来自投资企业的2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激情四射。运动员们以充沛的精力、高昂的士气投入比赛。看,有力的挥拍、灵活的转体、高巧的搏杀,使比分紧咬着,每位选手的脸上都洋溢着永不放弃的神情,再苦再累都不会轻易认输,坚持到最后一分钟,拼搏到最后一个球。就这样,白色的羽毛球在空中飞来飞去,友谊、团结、公平的竞技精神感染全场。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柴油机公司的丁凯获得男单冠军,金舟软件的杨玉雪夺得女单冠军。整个比赛,充满活力,集中展现了资产经营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凝聚力、提升了竞争力。








版权所有: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邮编:2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