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文化 首页  工会之家  职工文化
重阳敬老情,温暖一家亲
作者: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日期:2019-03-02 人气:605

9月29日下午,江科大上海办事处,资产经营公司在此召开了“庆国庆、迎重阳”退休职工座谈会。

二十多名从产业退休后常住上海的老同志们欢聚一堂,他们一起回忆往昔在产业工作的点点滴滴,了解资产公司的发展状况,畅叙各自的退休生活,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资产公司副总经理兼上海办事处主任何静同志代表公司向老同志们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的慰问与祝福。何静向大家介绍了资产公司的发展历程及近况,产业从最初的几家制造型企业发展到如今包括制造型、学院科技型、贸易服务型等二十多家股份制公司,其中还有8家高新技术企业,资产公司所属投资企业资产总额已达到3.4亿元,年均销售收入达到3.14亿元,为我校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学科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他说,产业能有今天的发展,是老同志们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产业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资产公司对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资产公司就是大家的家,请老同志们能常回家看看产业的发展与变化,同时,还希望老同志们为产业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使公司能够不断改进,持续发展,为我校建设一流造船大学的目标贡献力量。

  资产公司副总汤晓蒙同志代表公司向各位退休老同志送上节日纪念品和慰问金,并衷心祝福各位老同志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版权所有: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邮编:2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