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首页  资产印象  企业简介

江苏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12月,是根据江苏省教育厅有关高校企业改革的文件精神,在整合江苏科技大学科技资产和后勤资产的基础上成立的国有独资性质的高校资产经营公司,代表学校对经营性资产行使投资、经营和管理职能。

2019年,作为江苏省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试点高校,江苏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再次进行了企业改革,通过脱钩剥离、清算关闭等方式进一步完成股权优化,2022年全面完成改制,现有保留管理的全资、参股企业12家,分别是江苏科技大学技术转移中心、镇江华船后勤服务有限公司、镇江中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镇江四洋柴油机制造有限公司、镇江科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江苏现代造船技术有限公司、江苏科大汇峰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舾普泰克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镇江市海达科技有限公司、镇江观海楼酒店有限公司、镇江春华旅游运输有限公司、镇江市江大江科大大学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涉及造船、机械制造、计算机软件、电气自动化、餐饮和运输等行业。

公司依托江苏科技大学科技、人才、信息等优势,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运作经营,求真务实,规范管理,开拓创新,走产、学、研协调发展之路,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为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作出积极的贡献。

 

版权所有: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邮编:2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