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首页  党建之窗  学习园地
资产经营公司党工委深入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吴正雯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日期:2019-04-04 人气:783

    

43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党工委书记葛建华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学校2019年新学期工作会议上葛世伦书记、周南平校长的讲话精神及《江科大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并结合产业实际,就资产经营公司如何贯彻落实党政主要领导的讲话精神和党政工作要点、如何为学校进位争先创建国内一流造船大学发挥作用、如何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展开讨论。

党工委书记葛建华同志从加强党的建设、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党支部建设关注点;支部标准化建设;民主评议结果应用;学好党员教育条例;加强理论学习和中心组学习;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强监督检查;维护学校稳定10个方面,传达部署了2019年党务工作任务,要求党员干部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指出党的工作要与企业生产经营相结合,做到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重点是:一要认真落实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始终做到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二要全面落实书记项目任务书,围绕企业经营发展,通过理论学习、制度建设推动工作;三要严格落实党务工作具体任务,协调好党政之间的关系,组织好理论学习和思想政治教育,安排好党课与主题教育,抓好品牌创建,开展好综合评比。

总经理李国锋等5名同志分别作了专题交流发言。李国锋同志在发言中强调:面对经济下行,企业压力增大,如何在严峻形势中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支部工作担负着重要职能,一定要积极引领广大员工团结一致、克服困难、负重前行,配合高校企业改制,进一步把生产经营好、企业发展好、队伍管理好,努力在服务和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中,作出资产经营公司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邮编:212100